实验室近期组织开展多次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3  本信息已被浏览:328

实验室近期组织开展多次学习、交流活动

为了促进实验室的发展,增进实验室成员的专业交流与经验分享,为实验室的长远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实验室在近期组织开展多次学习、交流活动。

作为实验室中坚力量,岳琳老师在化环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主题报告报告围绕着VOCs研究现状关于VOCs吸附与催化的研究展开。报告结束大家一起探讨相关的技术方法,学习的同时也为岳琳老师的后续研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20176月)

内部成员交流之外,实验室也积极选派相关老师参加全国相关专业会议论坛。其中,在实验室石零主任的带领下,刘晓烨、张晖共三人一同参加了“第二届全国大气污染防治技术与绿色产业发展研讨会”,该研讨会主要围绕煤锅炉颗粒物超低排放控制、烟气脱硝技术及应用、烟气协同控制技术、区域环境空气质量管理这四个方面展开。此次过学习研讨,更为深入的了解我国目前大气污染治理行业的整体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学习了先进的大气污染防治技术和装备。

2017.6.28-6.30

暑期,实验室副主任米铁与辛善志两位老师一同参加了在云南昆明举办的2017环境污染与治理研讨会”,该研讨会围绕环境大气污染防控与清洁生产技术、水环境治理与保护、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及无害化处理、土壤污染防控与修复等热门议题展开。通过为期2天的学习、研讨,结合实验室研究方向两位老师对我国环境污染的现状、研究热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为他们开展后续相关研究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2017.7.12-7.1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