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烟尘污染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产学研基地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3-09-29  本信息已被浏览:266

 
2013年9月28日,工业烟尘污染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江汉大学)产学研基地在红安县新型产业园金源科技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揭牌成立。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湖北省红安县县委书记余学武、县长田胜辉等县领导,江汉大学副校长张英、科研处处长余新明、副处长杜鹃,金源科技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光明。参加仪式的还有江汉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有关领导、工业烟尘污染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技术骨干和红安方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金源科技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的员工代表。
陈光明首先致欢迎辞。之后,余学武和张英分别发表讲话。余学武在讲话中说,企业要做大做强,必须有技术支撑,希望红安方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金源科技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以江汉大学雄厚的科研技术力量为支撑,将自身的产品、工艺,提升到一个新的档次和水平;同时也希望江汉大学继续加强与红安新型产业园落户企业的技术交流,为老区红安输送更多的科研人才,共同推进红安的持续跨越发展。张英表示,红安方达环保有限公司、金源科技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与江汉大学工业烟尘污染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合作已有十多年时间,此次联合形成产学研结合的校企创新共赢模式,有利于优势互补和形成研发合力,实现共同发展,双方应利用各自优势,围绕合作项目开展联合攻关,使产学研基地成为企业和高校联合培养环境工程专业技术人员、实现产学研合作、形成科研成果并转化为生产力的重要场所。
余学武、张英共同为基地揭牌,田胜辉主持揭牌仪式。活动前,余学武、田胜辉和张英等领导还在陈光明的陪同下参观了红安方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图1  江汉大学参加揭牌仪式人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