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全面落实建设任务

发布时间:2013-04-15  本信息已被浏览:266

 
充分掌握实验室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积极制定好下一步实验室建设目标,进一步加快实验室建设步伐, 4月12日下午,工业烟尘污染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会议在江汉大学J13B401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实验室主要学术带头人、科研骨干和技术管理人员。
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卢徐节主持,他首先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立项建设两年来的工作进展和科研成果情况,并提出了实验室建设指标差额任务分配的初步方案。随后,实验室主任余新明教授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工业烟尘污染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压力大,任何环节都不能有疏忽,实验室各成员应变压力为动力,切实做好实验室建设工作。随后,他对实验室的下一阶段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严格按照实验室建设项目计划任务书要求,针对差额指标细化任务。他希望各成员进入临战状态,积极投入,稳步推进,确保实验室明年顺利通过验收。
余新明教授的讲话引起了强烈反响,与会众人欢欣鼓舞、群情振奋,纷纷表示将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力争尽早完成实验室建设任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