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主任余新明教授带队参加第十一届上海国际袋式除尘器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2-12-11  本信息已被浏览:258

 

2012年12月5日至7日,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袋式除尘专业委员会、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工业防尘专业委员会和东北大学联合举办的“2012第十一届上海国际袋式除尘技术与设备展览会暨研讨会”在上海世贸商城展览馆举行。实验室主任余新明教授等一行四人赴会交流学习。
本届展会回顾和概括了近年来PM2.5污染问题发展趋势和袋式除尘技术发展现状,围绕业内共同关心的技术和应用领域热点开展了“袋式除尘与PM2.5”专项研讨会和袋式除尘行业的技术交流报告会,为海内外同行及用户行业带来最新、最全、最有价值的技术咨询。
本次参会加强了实验室与国内同行的学术交流,提升了实验室微细颗粒污染控制技术研究方向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实验室主任余新明教授等一行四人
 
法国厂商代表为实验室主任余新明教授讲解粉尘采样器技术性能参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