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主任余新明教授带队参加全国脱硫脱硝技术高级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2-10-22  本信息已被浏览:293

 
2012年10月13日至15日,由中国能源环保产业协会和中联住建环境能源技术研究院脱硫脱硝技术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全国脱硫脱硝行业关键技术、设施运行管理及检查核查技术研讨会”在深圳召开,实验室主任余新明教授,副主任米铁副教授、石零副教授和办公室主任卢徐节副教授赴会交流学习。
此次会议旨在提高我国大气污染防治技术和综合利用水平,进一步改善环境质量,有效推动我国大气污染联防联控政策,深入交流和研讨我国脱硫、脱硝、脱汞行业关键技术、设施运行管理及检查核查技术。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就“十二五”大气污染重点规划政策及其发展趋势和脱硫脱硝技术研究与创新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本次参会不仅加强了工业烟尘污染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与国内同行间的学术交流,还提高了工业烟尘污染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脱硫脱硝技术研究方向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