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参加第九届中国—湖北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会 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3-11-06  本信息已被浏览:260

 

2013年11月5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科技部、中国发改委、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促会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为期三天的第十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第九届中国·湖北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会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落下了帷幕。
本次产学研洽谈会旨在搭建平台、展示成果、推广技术、难题招标、融资创业、项目洽谈与对接,有效地引导创新要素向企业聚集,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签约项目涉及校企共建研发平台、高端制造、生物工程、医药、光热能利用、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共征集技术成果4800多项,发布技术需求近600项。其中,有2590多项最新科研成果亮相,一批关键性技术有望得到解决。会前,高校院所和企业已经实现技术项目对接1027个,技术交易额达3.36亿元。
在此次洽谈会上,工业烟尘污染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与红安方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及项目开发协议。
 
 
图1  签约仪式现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