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知识产权局相关领导莅临实验室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21  本信息已被浏览:678


   420日,2017年湖北省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校图书馆举行,今年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创新创造改变生活知识产权竞争未来,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述武,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陈保国,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樊永安,我校副校长涂文学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之后,
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述武一行人在校、院领导的陪同下到实验室就知识产权申请、授权、转让、保护相关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实验室米铁教授就实验室生物质能方面的研究和知识产权情况进行了介绍。实验室石零主任就实验室知识申报、授权情况、转化、产学研进行了汇报,同时也介绍了实验室规划与发展。

  近年来,实验室知识产权的申请量和授权量屡创新高,截至目前,实验室申报国家发明(实用新型、软件专著)50余项(均已受理),其中已授权25项,逐步成为具有鲜明特色的大气污染控制基础研究、技术开发、成果转化的研究平台。




相关文章